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州大道快捷化改造工程加速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广州大道快捷化改造工程加速

发布时间:2019/08/13 新闻 浏览:742

广州大道连接了白云区、天河区、海珠区、番禺区4个重要主城区,是广州市南北交通的重要大动脉,同时,交通拥堵也成为广州大道的家常便饭,广州大道快捷化改造也就早早提上日程。记者近日获悉,广州大道快捷化改造一期(洛溪桥南-广州南站)工程(5标)施工正在进行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
记者从招标文件中了解到,广州大道快捷化改造一期(洛溪桥南-广州南站)工程北起洛溪桥南,南至汉溪大道,全长7.2千米,为城市主干道。路段规划红线标准宽60米,设计行车速度主线为60千米/小时,匝道为40千米/小时。主要节点改造有改造洛溪如意—马路节点、大石朝阳路节点、南大干线节点、南浦大道节点、市广路节点、旧105国道节点、汉溪大道节点。
为实现广州大道南的快捷化通行,项目工程将新建隧道5座、匝道桥3座、人行天桥4座,改造完成后,驾车从洛溪至广州南站,只需要20分钟车程。
具体来看,此次招标的标段为第5标段,包括旧G105国道节点及汉溪大道节点土建工程,主要内容为新建旧G105国道匝道桥及汉溪大道匝道桥、K18+010.415人行天桥、旧G105国道的车行道及人行道、雨污水管线,广州大道主线部分路段车行道及人行道改造、施工期间的临时交通疏解。其中,旧G105国道匝道桥总长260米,最大单跨55米;汉溪大道匝道桥总长520.29米,最大单跨62米;K18+010.415人行天桥总长50.86米,最大单跨28.85米。
据悉,该工程计划于今年10月1日开工,计划施工总工期416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