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雷克萨斯:南区选择在广报中心发布新款RX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雷克萨斯:南区选择在广报中心发布新款RX

发布时间:2019/09/21 新闻 浏览:939

时至今日,在华南地区,人们更习惯把雷克萨斯称为“凌志”,显得亲切且有内涵。一直以来,许多广州街坊都有一个梦想:“Deb翻杯靓茶,揸翻部凌志”(喝顶级茶,开凌志车)。可见,在广州街坊心中,它不只是一辆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这一次,雷克萨斯遇见广报中心
自1989年诞生以来,雷克萨斯一直被丰田捧在手里。2019年,中国车市迎来结构性调整,然而,雷克萨斯逆势增长。今年1-8月,雷克萨斯销量12.68万辆,同比增长24.90%。雷克萨斯凭什么能做到?其实,丰田章男的一句话可以道破真相,他曾说:“丰田艰辛的过往,每一台车都是跪着卖出去的,尤其是雷克萨斯品牌。”
一个“跪”字,能够体现雷克萨斯在品质、销售、服务上的态度。雷克萨斯对品牌声誉、营销活动绝对是“执念”级别,苛刻、总是要求最好。即便是一款中期改款新车的南区发布,雷克萨斯也会对活动场地进行反复的考究和研判,不仅对场地的宽敞性、舒适性和开扬感有明确的要求,而且对交通的便利性、拥堵程度和距离远近进行考量。甚至于,停车场距离的远近,有多少停车位,是地面还是地下,都在评价范围之内
所以,掰着手指,雷克萨斯新款RX南区上市,选择广报中心做发布会场地,也就不奇怪。广报中心为广州日报社新址,于2018年12月正式启用,地处琶洲会展和总部经济功能区,建筑面积19万多平方米,是名副其实的珠江之畔、琶洲“龙头”。
9月19日晚上,雷克萨斯新款RX南区上市发布会在广报中心发布会举行。珠水边,习习凉风吹送,满座嘉宾一边品尝可口的点心、饮料,另外一边能够亲历新车发布全过程,还能轻松地赏车、闲聊。是的,做不完的工作、写不完的报告,在生活重压下,人们渴望着偶尔的一次“逃离”,打破固有生活的重复,放松一下自己。而当雷克萨斯遇到广报中心,就碰撞出炽热的火花,能为所有到访嘉宾提供一段乐享时光。
销量重要,用户体验更重要
Martin是广州某高校的一名中生代讲师,学识丰富,才华横溢,一直颇受学生的青睐。凭借一看品牌、二看设计、三看性能的购车逻辑,Martin轻松就锁定了雷克萨斯新款RX。而琶洲一直是Martin打发闲暇时光的首选之地,所以,他毫不犹豫接受雷克萨斯南区经销商的邀请,到广报中心参加该车的上市发布会。在Martin看来,广报中心的良好硬件、舒适环境与雷克萨斯的奢华的气质高度契合,两者一起所营造的轻松、愉悦氛围,是他这样新锐人群一直在寻找的。
市民刘先生下班之后,开车兜上在天河上班的妻子,再驱车到广报中心,参加新车上市发布会。“路上耗费的时间比预期的要短,因为到琶洲有多条道路可选,我绕开了拥堵的新光快速,走了一小段华南快速,一下来就到了(广报中心)”,“停车位非常充沛,有地下一层和二层近千个位置可选,还可以将车停在非常靠近电梯的位置,电梯一上来就是发布会现场,非常的便捷”。
更让刘先生一家惊喜的是,虽然受邀嘉宾很多,但一点不觉得拥挤。如果想独处,每一个人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如果想交流,现场俨然是一个各抒己见的沙龙,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围绕着汽车进行畅所欲言。随着讨论的热烈,相互之间还拿出手机,互留联系方式。
销量重要,但追求销量既不是雷克萨斯过去的核心目标,也不会是今后的指导方向。竭尽所能确保产品优良的品质、物有所值的用车体验,不断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并实现高质量可持续性发展,才是雷克萨斯当下追求的目标。在活动现场,看不到一眼就能分辨出来的销售员。当然不会有销售人员,而是他们没有刻意去推销新车,而是走近客户,读懂客户,与用户交朋友。但要做到这些,一个良好的活动场地和温馨亲切的氛围营造至关重要,而在广报中心能够满足他们的一切所需。在广报中心举行新款RX的上市发布会,在他们看来,是再正确不过的选择。
车天下点评:
某种程度上,雷克萨斯是个“哲学家”。它总是能够洞悉周遭被喧嚣浮华所蒙蔽的纯净本真,它所熬制出的直刺人心的心灵鸡汤,总是让人恨不得一醉方休。在许多时候,雷克萨斯比中国品牌更懂东方文化,更懂中国消费者。所以,在华南区,雷克萨斯选择广报中心进行新车发布会,这其中,有太多值得回味的地方,需要细细揣摩。
相关链接:
如果你对广报中心感兴趣,请别错过这些以下:
广报中心位于琶洲龙头位置,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全力打造,是集创新产业园区、一流的媒体中心、总部大厦及智慧商业配套的大型综合体。
广报中心拥有两个大型户外广场,东广场面积1000平方米,北广场面积2000平方米。大堂发布会面积520平方米,多功能厅744平方米,新闻发布会厅面积669平方米,同时还提供面积不等的中会议室、小会议室和贵宾休息室。
新款雷克萨斯RX有什么变化?
新款雷克萨斯RX为第四代RX中期改款车型,提供2.0T和3.5L混动两种动力,价格区间为39.80万〜79.90万元。新车贴心的为用户们增加了加长版车型,推出了RXL加长版。车身长度则由现在的4890mm加长110mm,达到5000mm。
新款雷克萨斯RX在外观细节上做出了一些调整,前脸大灯更加细长犀利,中间略带夸张的“纺锤中网”也变得更加立体,配合雷克萨斯独有的“L”状的日间行车灯,整体外观更具国人的审美主流。
内饰部分,新款雷克萨斯RX做出了较大的改变,新增了造12.3英寸中控触摸屏和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并支持百度CarLife和苹果Caplay等多项互动功能。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将搭载2.0T发动机及3.5L混合动力系统;而加长版车型RX450hL则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