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芳村体育中心将升级改造,增强广佛同城公共体育设施配置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芳村体育中心将升级改造,增强广佛同城公共体育设施配置

发布时间:2020/05/28 新闻 浏览:976

5月26日,芳村体育中心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必要性论证征询意见开始公示,其中透露,基于荔湾区体育场地呈现缺口,广佛同城跨界公共体育设施的配置落后,现行控规已无法满足建设需求,为加快芳村体育中心升级改造工作,特开展本次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工作。

芳村体育中心位于广佛同城重要区域

本次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范围主要为荔湾区芳村体育中心地块,西至洪石坊,南至地铁广佛线菊树站,东至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北至增滘村。总用地面积为10.53公顷。控规调整范围位于AF0311规划管理单元内,该规划管理单元面积为131.50公顷。

芳村体育中心是广州大型公共体育设施,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等。2001年九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期间,芳村体育中心作为网球的比赛场地和训练场地使用。

芳村体育中心控规调整范围

2018年荔湾区曾就芳村体育中心升级改造工程PPP项目进行过招标,当时提出,翻新改造地块西侧标准田径场及11人制足球赛场,设置3000人左右的室外看台;同时翻新篮球场4处;在地块东南侧新建体育馆一座,建成集羽毛球馆、游泳场馆及培训中心于一体的综合体育馆;在地块中南部建设现代化开放式体育公园,为市民提供室外戏水、健身等活动场地;建设地下一层面积约18000平方米、机动车泊位600个的室内车库。

目前,芳村体育中心的升级改造工作已在推进中,今年1月其足球场已率先闭门谢客进行改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