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石头保:个体户的互联网人事服务平台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石头保:个体户的互联网人事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0/06/02 新闻 浏览:2039

随着全球疫情影响的扩大,企业的订单萎缩,大量线下店倒闭,劳动力失去了原本工作岗位,导致失业和创业大潮一并奔涌,同时民众社会保障意识的强化,社保、公积金等人事代理服务成为失业者和创业个体户的双重刚需。

尤其是在深圳广州这种一线城市,很多人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离开了原有的工作单位,一旦社保停缴,就会造成很大的影响,诸如医疗报销不再、丧失买房/车牌摇号资格、孩子上学积分受影响等等,可谓关系到每个人的人生中重大事情。

 

 

作为中国互联网社保服务平台,凭借多年的人力资源行业的服务经验以及对社保、公积金等诸多专业知识的了解,石头保通过“石头保”微信公众、淘宝店和网站为小微企业、创业团队、自由职业者、离职群体、个体工商户人群等数以万计个体和数十家企业提供社保、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人事服务。

目前通过石头保的微信公众号和淘宝店铺,企业和个人用户可以办理社保、公积金、工资代发、人力外包等多专业一站式服务,实现线上即时远程办理。目前有即时沟通,通过石头保客服,微信、网页留言,邮件等多种交流方式,保持和用户之间的无缝沟通交流,让用户第一时间得到反馈并能够跟踪自己的服务进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