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乘员龙的宇航员给他们的SpaceX宇宙飞船起了个传奇的名字:奋进号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乘员龙的宇航员给他们的SpaceX宇宙飞船起了个传奇的名字:奋进号

发布时间:2020/06/01 科技 浏览:173

两名乘坐SpaceX的第一个载人太空飞船“龙”号太空飞船进入太空的美国宇航局宇航员今天为其航天器命名,这延续了可以追溯到美国航天工作最早的传统。

“我认识你们中的大多数人,尤其是在SpaceX,将其称为Capsule206,”赫尔利在发射后几个小时通过空对地视频链接说道。“但是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认为也许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因此,事不宜迟,我们谨欢迎您乘坐Endeavour太空舱。”

“点燃蜡烛”:SpaceX将NASA宇航员送往太空站的历史之旅

赫利说,选择这个名字是为了表彰2011年航天飞机退役后,SpaceX和NASA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

他和他的队友鲍勃·贝肯(BobBehnken)也与这个名字有个人联系。赫尔利解释说:“我们俩都在奋进号航天飞机上进行了首飞,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奋进号航天飞机现在在洛杉矶的加利福尼亚科学中心展出,并不是乘员龙改名的唯一先例:阿波罗15号的指挥舱于1971年登上月球,也被命名为奋进号。阿波罗15号司令戴维·斯科特(DavidScott)说,这个名字是为了纪念英国探险家詹姆斯·库克(JamesCook)的18世纪研究船“奋进号”(HMSEndeavour)而设。

今天还透露了另一个宠物的名字。航天飞机的传统做法是在飞行过程中失重时将毛绒玩具或小饰品带到飞船上,以作为零重力指示器。Behnken说,他的儿子和Hurley的儿子定居在亮片长毛绒恐龙“Tremor”上,成为该任务的零重力偷渡者。

难怪Tremor很快在亚马逊上抢购一空:去年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当时,毛绒的行星地球被塞在机器人CrewDragon上,作为零重力指示器,可以无限制地飞往国际空间站并返回。努力定于周日与空间站对接。

以下是“乘员龙”发射日的其他一些花絮:

在发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宇航局商务机组程序经理凯西·路德斯(KathyLueders)指出,赫尔利和贝肯曾被昵称为“爸爸”。她说:“这可能与他们的年龄有关。”“我可以这么说是因为它们在轨道上,”她补充说。“距离他们回来踢我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有人问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何时正在研发他公司的“星舰”超级火箭,何时才能绕月飞行。马斯克回答说,他希望做到这一点,但他承认,在按时完成任务时往往会遇到麻烦。他说:“如果花了四年多的时间,我会感到惊讶。SpaceX已从NASA接收1.35亿美元,以支持Starship作为潜在登月器的发展的第一阶段,最早将于2024年用于NASAArtemis任务。

马斯克指出,SpaceX成立于18年前,旨在将人们送入太空,并说现在已经实现了这一目标。但他还说,该公司的最终目标是通过在火星上建立一座城市,使人类成为多行星物种。“我们必须使生活成为行星际的,”马斯克说。“我呼吁公众支持这一目标,并考虑这一目标。……我们必须完成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