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fash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世界公民风尚 助力海岛消费双循环 PORTS集团入驻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世界公民风尚 助力海岛消费双循环 PORTS集团入驻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时尚 浏览:476

全球高端精品集团PORTS于今日携旗下一众品牌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以当季最新时装系列助力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

 

 

由中国商务部与海南省政府联合举办的消博会于5月7日开幕,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是PORTS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参与展出国家级高端精品消费博览会。

“这是一次绝佳的直面消费者的机会,可以让更多有识之士了解PORTS,喜爱PORTS,同时又与专业采购商增进沟通。”PORTS集团运营副总裁JerryChen在介绍参展缘起时表示。

“消博会坚持‘精品路线’的定位,是国际消费精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PORTS集团自1961年孕育首个品牌~宝姿PORTS,以一件No.10白衬衫开启世界公民风尚,定义当代都市精英形象,也始终以品质、工艺和创新为驱动力,致力于成为精致生活代名词。因此,PORTS与消博会无论从定位还是目标而言都可谓一拍即合。”Jerry补充介绍道。

为突显对此次消博会的重视与投入,PORTS不仅集结了旗下品牌的全新系列,在展位设计方面也别具一格,以艺术画廊、欧洲展览盛会和米兰时装展示厅为灵感源泉,通过简洁优雅的建筑线条和色彩表现,营造出独具PORTS品牌基因的沉浸式体验。

展品陈列方面,PORTS集团旗下四大品牌-宝姿PORTS、PORTS1961、PORTSPURE、PORTSV各显神通,通过针对不同消费族群的洞察与品牌本身的定位,精选搭配最新春夏系列中的特色单品,组合构建一场关于PORTS都市神韵的时尚盛宴。

集团旗下高级时装品牌宝姿PORTS成立于1961年,见证引领了半个多世纪的时尚风潮,但始终坚持高工艺高品质并一直寻求创新突破。2021春夏女装系列通过极简线条和几何造型勾勒曼妙花卉,并将之“培植”于北美当代艺术家LarryBell的“光影空间”之中,营造缤纷世界。而从品牌经典字母标识中撷取灵感的全新LOGO印花,经解构重组后转化为抽象几何与艺术涂鸦,成为春夏造型中的点睛之笔。2021春夏男装系列以品牌诞生地加拿大的自然风光为基础色调,辅以沉稳岩灰、经典黑白与低调卡其,在为都市雅痞提供春夏衣橱丰富色调选择的同时,贴心完成搭配与明暗平衡,成就“都仕探索者”出色穿搭品位。

作为集团旗下高端国际女装品牌,PORTS1961甄选2021早春系列中致敬品牌经典时装原型的多款单品,同时结合巴黎浪漫之都城市元素,以极富春日气息的图案与色彩碰撞,呈现出精致优雅、摩登明亮的季节风尚。

诞生于2015年的潮流女装品牌PORTSPURE以多样性、多元化HybridChic为品牌核心,展品延续全新一季的爵士乐时代多变风格,试图呼应在极度渴望自由和欢聚的当下,让穿着者释放心怀,拥抱时代万千意象,以此探索年轻群体多样个性及自由精神。

集团旗下最年轻的品牌PORTSV则以中性化、街头风为时尚语言阐释“爱与包容”的品牌DNA,通过融合嘻哈、街头潮流等多元文化,持续传递“接受不同,认同差异”的品牌理念。展会上,PORTSV2021春夏系列围绕“拥抱不同-EmbraceourDiversity”这一主题,特别展示本季首次推出的LaV女性系列,清雅的黄绿色彩搭配,俏皮的刚柔并济设计,为常规单品带来丰富另类的多重选择。

“参与首届消博会只是我们深耕布局海南市场的一个开始,未来,我们将结合海南离岛免税和离境退税等政策优势,持续助力海岛消费双循环,在为中国消费者引入我们更多时装系列与生活方式单品的同时,推动消费升级与构建发展新格局。”Jerry总结道,并透露未来1-2年内,将承接消博会溢出效应,在海南省引入3-4家不同品牌不同风格的门店,满足当地以及全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追求,提升消费体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