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fronti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高考、中考临近 ,海珠18个派出所可办身份证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高考、中考临近 ,海珠18个派出所可办身份证

发布时间:2019/05/14 商业 浏览:703

高考、中考临近
海珠区综合办证中心迎来家长们
扎堆办理业务的小高峰
为了更好地服务家长们为孩子办理身份证业务
海珠警方温馨提示
除综合办证中心外
海珠区公安分局18个派出所前台
均可办理此项业务
请大家就近选择办理点
避免扎堆等候
1.换、补身份证须网上预约首次申领须到户籍地办理
本市居民换、补领居民身份证,可前往各区任一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办理。
非本市居民换、补领居民身份证,在本市居住、就业、就学所在地的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受理。须网上预约后按预约时间办理。
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必须到户籍地的公安户政业务办理部门办理。
2.海珠居民办理更便捷不需提前预约
海珠区居民办理身份证业务有更加便捷的办理方式,且不需要提前预约:
一、海珠区18个派出所(会展派出所除外),设立了便民办证点,在正常工作时段内,提供身份证办理服务。服务对象为:该所辖内的户籍居民申、换、补领居民身份证,以及在该所辖区内居住、就学、就业的异地来穗人员异地换、补领居民身份证。
二、符合以下条件的,可在身份证自助办理机办理。本市户籍居民可在本市内任意一台身份证自助办理机办理;非本市的本省户籍人员需到签发居住证(或居住登记)所在区内的身份证自助办理机办理。
(一)广州市户籍居民,以及持广州市签发的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回执)的本省户籍人员;
(二)年满16周岁以上且曾在广东省领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
(三)因证件遗失、损坏、有效期满需要申请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的。
非本省户籍居民自助机办理身份证业务暂未开通。
注意事项:具体申办条件请登录广州公安微信号、广州市公安局金盾网或拨打政府热线12345查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