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inno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GLS Group格劳斯品牌营销策划机构在广州创办成立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GLS Group格劳斯品牌营销策划机构在广州创办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04 创新 浏览:1011

为粤港澳大湾区民营企业及中小微企业提供品牌营销策划企业服务的创意策略机构——GLS Group格劳斯在广州成立。

作为一家新成立的企业品牌服务机构,GLS Group格劳斯由一群有国际知名公关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国有企业品牌营销策划销售等岗位十余年从业经验,具备品牌主与企业服务方双向专业品牌策略思维的大湾区创业青年组成。

格劳斯山为太平洋山脉的一部分,将一座山峰取名为公司名,彰显了GLS Group格劳斯广告语寓意: 格劳斯,成就品牌巅峰。“我们希望通过团队累积多年为品牌客户成功服务经验,科学系统的预算管理能力,专业领先的品牌营销策划能力,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民营企业及中小微企业攀登品牌巅峰,提高其产品或服务的溢价能力,提升消费者购买频率,打造企业产品或服务的知名度,美誉度,流行度,成就其在所属行业攀登品牌建设目标的巅峰梦想,从亿元级到十亿元级再到百亿元级,从粤港澳大湾区走向世界,让世界见证湾区企业之光的商业梦想”,GLS Group格劳斯创始人钟惺讲到。

G lobal: 拥有国际视野品牌洞察,L ocal:深谙本土营销大势所向,S trategic:提出精准品牌策略方向。据悉,GLS Group格劳斯团队成员过往成功服务多个知名品牌,有着十余年企业服务项目策划管理经验,服务客户业务包括:越秀集团,广州万科,香港新鸿基等粤港澳大湾区领袖品牌新媒体营销运营及公关传播,媒介广告投放。泸州老窖·国窖1573,宝洁等国内外领袖品牌,线下大型公关活动,新品发布会,游轮体验营销,全国高尔夫会员业余挑战赛及欧洲地区世界总决赛。

为响应广州打造直播电商之都号召,GLS Group格劳斯同期创立旗下直播电商子品牌——1017LIVE MCN,旨在为广州品牌客户拓展线上经营方向,完成新市场需求下销售目标。此外,品牌推广、营销策划、公关传播、大型活动、体育营销五大企业品牌服务业务板块,可为品牌客户提供线上加线下IMC全案品牌代理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