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inno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顽皮狗的下一场比赛可能是我们的最后3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顽皮狗的下一场比赛可能是我们的最后3

发布时间:2020/06/12 创新 浏览:603

顽皮狗有望在下周发布《最后的我们2》,但该公司下一步将做什么?我们是否会长时间等待专营权的第三期?也许不是,至少这就是该公司副总裁尼尔·德鲁克曼(NeilDruckmann)所暗示的。

在接受GQ采访时,他被问及工作室下一步可以做什么。德鲁克曼似乎对他的反应还没有定论,但是他暗示工作室可能正在开始着手《最后的我们3》的工作,尽管这绝不能保证这将会发生。

德鲁克曼说:“当您开始整理事情时,创造性地责任越来越少了,我的想法不由得想起下一件事。所以,是的,下一件事可能是第三部分,下一件事可能是一些新的IP。”由于第2部分很受欢迎,如果他们立即进行第2部分的后续工作,也就不足为奇了。

甚至我们还在为HBO开发《LastofUs》系列,因此在铁杆发烫的时候调皮的顽皮狗会发动进攻,并以此为动力,并试图吸引更多的人参加比赛,这是有道理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