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inno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岭南美术名家工作室”融媒系列报道亮相 走进创作现场 展现名家风采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岭南美术名家工作室”融媒系列报道亮相 走进创作现场 展现名家风采

发布时间:2022/03/21 创新 浏览:200

近期,羊城晚报策划推出“文化强省深访谈”系列报道,反响热烈。在此基础上,自今日起,羊城晚报继续深耕美术领域,策划推出“岭南美术名家工作室”融媒体系列报道。

该系列报道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州美术学院、广东画院、广东美术馆、广州雕塑院等作为合作支持单位,走进美术名家创作现场,陆续展现广东美术名家风采。

薪火相传,初心不忘。广东美术创作有着辉煌的历史,铸就了一座座艺术高峰。岭南画派更是异军突起、独树一帜,秉承革新、现实、兼容的艺术精神,是岭南文化的亮丽名片之一。近年来,广大广东美术工作者聚焦时代命题和重大主题,开展美术创作和艺术活动,积极探索新时代岭南文化传承创新,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扎实推进文化强省建设贡献美术力量。

首期报道对象选取刚刚获得第三届广东文艺终身成就奖的汤小铭、林墉,以及第四届广东省中青年德艺双馨艺术家范勃、林蓝。相关音视频产品,同期在羊城派APP、“云上岭南”文化博览会、羊城晚报学习强国号推出,敬请关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