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inno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定格人间烟火气,百度地图全景活力现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定格人间烟火气,百度地图全景活力现

发布时间:2022/12/12 创新 浏览:358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进一步优化,各城市陆续复工复产,城市活力日渐复苏。据了解,12月以来,广州、重庆、郑州等多地商场陆续恢复营业,零售业态基本正常开业。根据百度地图大数据显示,98%的商户已经恢复至正常营业状态,全国多地有超3万个核酸检测点阶段性完成使命,有序关停。此外,美食、旅游、生活服务等相关目的地的用户搜索需求较一周前上涨近四成,彰显出复工复产下的消费和出行活力。

 

 

(图片来源:百度地图时空大数据)

伴随复工复产,百度地图全景再现繁荣景象。通过全景共建拍摄工具,商户们纷纷更新自己的门脸全景图,既可以方便大家更轻松地找到商铺,还可以了解最新的复工营业情况。不少人表示,每次看“新鲜”的全景照片都有“惊喜感”。不仅如此,大家还可以自己选择任意地点拍摄全景,用全景照片记录下城市车水马龙、人潮喧闹的景象,在百度地图中搜“拍全景”即可体验,不少地点还设置了奖励金。当拍摄的照片通过审核并采纳后,即可获得共建奖励,人人都是全景共建官。另外,近日大家浏览全景时都领到了红包,可谓惊喜加倍。

image.png

(百度地图上线用户拍摄的最新全景)

(百度地图搜索“拍全景”活动界面)

作为商户成长的根据地,百度地图推出的全景地图助力了中小商户在复工复产阶段更好的发展。入驻百度地图商户中心,商户可以更精细化地管理店铺信息,如品牌头图发布、及时发布店铺动态、用户互动等,以此提升店铺吸引力,带动线下客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店铺全景”作为新权益更新在了商户中心权益中,商户可以通过拍摄个性化的门脸进行引流,甚至成为网红门店。

 

 

(商户中心权益更新)

基于强大的AI技术能力,百度地图一直通过独有的全景产品刻画着这个世界的温度,目前已拥有超过20亿张全景照片,不仅记录着城市变迁,也定格了美好回忆。

最爱人间烟火气,久违的车水马龙,人流涌动。虽然全面推动复工复产,但仍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大家也可使用百度地图app的核酸检测专题地图、疫苗接种专题页等功能,在日常生活中快速了解周边的疫情信息、查询最新的防疫资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