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investmen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广清特别合作区城市总体规划公开招标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广清特别合作区城市总体规划公开招标

发布时间:2019/05/27 财经 浏览:693

记者昨天从清远市政府获悉,《广清特别合作区城市总体规划(国土空间规划)、产业发展规划及中南产业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最近在政府采购信息网上挂出。
广清特别合作区的城市总体规划、产业发展规划和中南产业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公开招标意味着广清特别合作区的开发建设进入了实质性推进阶段,广清产业一体化有望加速。
广清特别合作区由广州和清远共同开发建设,由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代表广州市承接,通过充分发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清远(英德)市两地比较优势,开创以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产业协作为核心、管理协同为手段的区域合作共建新模式,将建设成为现代产业和生态宜居相结合的经济合作区。
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包含“三园一城”,广清(清城)、广德(英德)、广佛(佛冈)三个产业园和广清空港现代物流产业新城,其中三个产业园由广州开发区主导开发建设,广清空港新城由广清两市政府共同主导规划建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