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海角红楼游泳场周四起开放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海角红楼游泳场周四起开放

发布时间:2019/05/17 企业 浏览:780

坐落于荔湾区大坦沙岛的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将于5月16日正式开放。昨日,海角红楼游泳场官方公布了这一消息。
海角红楼游泳场拥有73年历史,是广州市老牌游泳场之一。游泳场坐落于有羊城八景之称“双桥烟雨”的荔湾区大坦沙岛上,整个场地的建筑均以杉木为柱为梁为房,并漆成红色,用杉树皮铺盖屋顶,呈现出古色古香、淳朴自然的独特风格,因此得名“海角红楼”。
近年来,在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海角红楼游泳场顺利完成了项目整合和升级改造,场馆环境全面提升。2016年新建水深为0.6至0.9米的儿童游泳池,并于2017年夏季正式对外开放,配合原有浅水池和深水池,满足老、中、青、少不同年龄段游泳健身需求。
今年,海角红楼将进一步扩大惠民项目,游泳项目:每日对中小学生、老年人、残疾人及1.2米以下儿童优惠开放6小时,其中六一儿童节当天1.5米以下儿童全日免费入场;对成人工作日每日优惠开放2小时。今年,每月第二周周四下午场前70名入场的市民可享免费入场游泳(现场领取免费入场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