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男版《天鹅湖》剧组到广州塔打卡:广州让我们惊艳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男版《天鹅湖》剧组到广州塔打卡:广州让我们惊艳

发布时间:2019/09/20 企业 浏览:517

男版《天鹅湖》将于9月20日~22日首度登陆羊城,在广州大剧院连演5场。昨天下午,《天鹅湖》剧组一行登上了广州塔,他们表示:“广州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广州让我们惊艳!”
马修·伯恩版《天鹅湖》是英国“鬼才”编导马修·伯恩爵士最负盛名的代表作,同时也是现代芭蕾舞界里程碑式的作品,其最为知名之处在于将传统的女性天鹅角色改由男性舞者演绎,因此也被称为“男版天鹅湖”。
昨天下午,在剧中饰演头鹅的麦克斯·韦斯特威尔,饰演王子的利亚姆·莫厄尔,以及驻团导演格伦·格林汉姆来到广州塔。
导演格林汉姆是第一次来广州,他表示:“非常惊艳!我在英国从来没登过这么高的塔,这应该是我到过的最高的建筑物了,在塔顶我看到了广州的美景,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