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坏”细菌的完美计划,被立升净水器彻底打乱!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坏”细菌的完美计划,被立升净水器彻底打乱!

发布时间:2019/10/15 企业 浏览:528

我是一种“坏”的细菌,我和我的小伙伴以侵害人类的身体、破坏他们的健康为乐。如果你的身体出现了恶心、呕吐甚至是更严重的后果,那都是我和小伙伴们的杰作。
 

12 (图源立升净水公众号)

俗话说“病从口入”,我们只需要隐藏在人类的饮用水中,顺着食道进入人体,在人体内大量繁殖。毕竟,人们现在对健康饮水方面的知识还有所欠缺,存在着很多“防守漏洞”。我们的计划是先藏匿在老化、腐蚀的自来水管道中,与管道中自然沉积的泥沙、铁锈等二次污染物混合在一起,最终流入家庭管道。只要人们打开水龙头用水,我们的目的就能达到了!

13 (图源立升净水公众号)

有了完善的计划, 接下来我就和我的小伙伴们就开始执行啦!最初执行得非常顺利,我们很快地混入到自来水中并成功进入家庭自来水管道,人类的肉眼根本不会发现我们。可惜好景不长,在我们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堵“墙”——立升净水器。我们试图凭借自己极为“苗条”的身形,从立升净水器超滤膜的细孔缝隙中穿入,不料它的孔径实在是太小了,高达0.01微米(头发丝的万分之一),即使像我们这样渺小的微生物也很难通过。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水流以及各种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通过,而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则被无情地拦截下来。

14 (立升超滤膜净水器严格的过滤程序)

虽然遇到了挫折,但我们也不会轻言放弃。因为不少净水器虽然净化能力很强劲,但由于人们缺乏净水器后期维护的意识,不懂得及时保养或更换滤芯。当滤芯达到使用寿命后,不仅净化能力会大幅度下降,甚至会完全失去净化功能。我的同伴们虽然被拦截了下来,但我们把希望放在滤芯上,确保我们的计划继续进行。
但令我们始料未及的是,立升净水器采用了独特的“一进两出”的结构设计,一个进水口,两个出水口,出水口分别为净水出水口和直通水出水口,因过滤而堆积在滤芯上的杂质可以通过直通水直接排出,使得净水器保养清洁过程变得更加简单、容易,大大降低了维护费用。不但如此,立升净水的售后服务人员也会及时提醒用户保养净水器,所以我们根本不能“有机可乘”,最终计划不得不宣告结束。
15

(立升超滤膜净水器)

计划彻底失败后,我们进行了复盘,发现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突破立升净水器的防守。它内置的超滤膜技术非常先进,可以将我们彻底挡在外面,更重要的是立升净水器使用寿命长,连续正常使用个三五年很常见,人们可以有充裕时间做清理和维护工作,让我们失去了滋生的温床,这样我们的行动计划也因此也被终结。
看来,只要有立升净水器,我们的目的就永远无法达成,我真的是太难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