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2019 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2019 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17 企业 浏览:839

10月15日,2019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DWE)暨顺德设计周组委会宣布活动将于10月24-26日在佛山市顺德区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共开设3万平方米的设计展览活动场所,举办30多个专题展览、20多场设计峰会论坛活动。参展单位超过300家,范围涵盖9个国家。浪尖、东方麦田、潜龙等设计机构,京东众筹等平台企业、投融资机构、渠道服务商家参会。
据悉,本届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DWE)由市场主体主办和市场化运作,并与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GIHE)实行双展联动。博览会将汇集国内外工业设计产业发展优秀成果。
展会主办方负责人温光华介绍,本届博览会围绕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三链融合,本届博览会共设置产业馆、主题馆和交易与体验馆三大展馆。主题馆主要面向设计创新链组展,集结设计机构、平台及园区等设计服务业态。产业馆则面向产业链组展,以传统制造产业的设计化为方向,开设家电、家具、服装等多个产业设计专题展区,设立“设计产业链+设计服务链+设计供应链”专门展示展区。
此外,会议期间还将举办全球家电设计创新峰会、珠三角工业设计联盟峰会,举办“设计之夜”晚宴、设计产业投融资大会、光华龙腾奖广东浙江十大青年设计师及“广东设计70人”颁奖典礼等活动。
广东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周红石表示,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不仅聚焦市场,同时也重视塑造自身行业引领性,汇集工业设计的国内外头部资源,致力搭建中国设计产业化平台,开放国际设计合作的窗口。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将在7个场地举行20多场活动,100多位嘉宾将发表主题演讲,超1000名设计师参与论坛活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