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平安、中信两大股份行理财子公司启动首轮社会招聘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平安、中信两大股份行理财子公司启动首轮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20/04/09 企业 浏览:489

两家2019年底获批筹建的股份行理财子公司日前陆续展开首轮公开招聘。

4月8日,平安银行发起设立的理财子公司——平安理财(筹)发布“招贤榜”,正式启动2020年社会招聘。

招聘的岗位既包括首席风险官、首席市场官等高管,以及固收投资负责人、非标投资负责人、结构化投资负责人、基金投资负责人、量化投资负责人、专户投资负责人、国际业务负责人、研究负责人、产品研发负责人、市场营销负责人、数据科技负责人、运营管理负责人、高级资金经理等管理岗位,也包括覆盖投研、交易、市场、科技规划和开发、运营管理、风险、合规稽核、共同资源等专业岗位。

据统计,此番平安理财发布的对外招聘岗位合计近60个,工作地点均在深圳。其中,首席风险官、首席市场官两个高管职位均要求具有15年及以上金融机构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行业内管理经验。

招聘公告显示,平安理财定位于科技型的资产管理机构,打造智能理财交易平台、智能投研平台、智能风控平台。

同时,平安理财将重点聚焦四大业务领域,包括另类和项目投资、固定收益+、FOF及MOM业务、外汇理财业务。

据了解,平安理财于2019年12月31日正式获批筹建,是第五家获批筹建的股份行理财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5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股权关系上由银行绝对控股,但与其他理财子公司不同,平安理财定位于平安集团一级子公司,而非银行旗下的子公司。

而在平安理财之前,第四家获批筹建的股份行理财子公司——信银理财也在近期发布招聘公告。后者由中信银行出资50亿元设立,已确定落户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预计在今年二季度开业。

根据公告,信银理财此番对外招聘的岗位均为项目投资部下的岗位,包括长三角区域项目投资岗、珠三角区域项目投资岗、京津冀区域项目投资岗、华中区域项目投资岗、西南区域项目投资岗、业务管理岗等。

截至2019年末,平安银行非保本理财产品余额超过5900亿元,较年初增长9.8%;中信银行非担险理财产品存续规模超过1.1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9.2%,全年实现理财业务收入11.45亿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