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广州塔、琶醍、太古仓,广州这些A级景区已开放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广州塔、琶醍、太古仓,广州这些A级景区已开放

发布时间:2020/04/09 企业 浏览:1614

“广州海珠现有‘四上’文旅企业202家,已复工192家,复工率达95%。”4月9日,在广州市第70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上,海珠区文广旅体局局长李瑞湘介绍,目前除娱乐场所、影剧院、网吧等公共场所暂缓开放外,海珠区其余文旅体企业多已复工。为及时排除企业复工障碍,区文广旅体局指导探途国旅等8家旅游企业向省文旅厅申报贷款需求8000余万元;成功协助39家旅行社获得质量保障金退款900余万元,3家文化企业通过市文旅产业纾困基金审核。

海珠作为广州市唯一岛区,文旅资源优势独特,既有地标广州塔,也有海丝文化代表黄埔古港古村。随着各类文化地标、网红文创园区以及阿里巴巴、腾讯、等龙头企业的落户,海珠文化旅游资源越发丰富。

目前,海珠区9个A级景区(4A级旅游景区1个,3A级旅游景区8个)已有7个复业。广州塔3月6日恢复开放室外区域,3月19日恢复室内观光项目,日均接待量逐步增长;太古仓码头和琶醍休闲区作为开放型景区,商家正在陆续复市;大元帅府纪念馆、潘鹤雕塑艺术园、邓世昌纪念馆、十香园等博物馆从3月18日至24日陆续恢复开放。

近来,海珠还推出“春暖海珠”文体旅游系列优质产品,推出“网红文艺打卡游”“海珠城央生态游”“文化研学游”“自然研学游”“非遗体验游”等。

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海珠继续有序推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为促进文旅消费,目前该区保利洲际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和南丰朗豪酒店等高端星级酒店均向消费者推出了餐饮等消费优惠套餐;琶醍已有15家餐饮企业发布了接近5折的促销费优惠政策;区内云山国际旅行社等旅游企业也推出了立足本地的优惠旅游产品。

海珠也继续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跟进珠江琶醍园区品质提升、广州塔文化旅游区升级等重大文旅项目进展,引导社会资本积极投入旅游景区、休闲街区和公共文化场馆等建设,为提振市场蓄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