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植发市场有多乱?两三天就出师 “又贵又疼又没效”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植发市场有多乱?两三天就出师 “又贵又疼又没效”

发布时间:2021/05/16 企业 浏览:314

  “真要学,两到三天。”“很简单。就是打膨胀液,取出来,再种上去。”望京附近一家美业机构,工作人员如此介绍植发技术。

  如今,不少人正被脱发问题困扰,在尝试洗发水、药物等不见好转后,往往会选择植发。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市面植发机构广告遍地开花,植发价格动辄数万元。同一人的头发,在不同植发机构诊断结果不一。植发市场的“水”,挺深。

  市场一家店一说法,钱不够可“分期”

  “姓名、年龄、电话、脱发多久了、晚上几点睡、平时饮食吃辣吗……”地铁呼家楼站附近一植发机构,工作人员一边详细问询,一边在调查表上画勾做记录。随后,记者被带进一间屋子做头皮毛发检测。

  检测花了约10分钟,再次等待几分钟后,一份“头皮毛囊毛发分析报告”打印了出来。“你看,你的头发密度正常,但是毛囊是大面积封闭状态,需治疗。”工作人员说,根据检测分析,记者需要移植2500根毛发。


约十多分钟后,一份检测诊断报告出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