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三胎开放母婴护理成蓝海,橙色小鹿自营标准化月子服务平台树行业典范!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三胎开放母婴护理成蓝海,橙色小鹿自营标准化月子服务平台树行业典范!

发布时间:2022/07/06 企业 浏览:526

 

橙色小鹿是全国首创家庭式“多对一”全新月子护理服务模式的O2O平台。在该公司成立之前,市场上仅有月子会所和月嫂服务两种服务模式,一种价格过高,一种不能满足产后妈妈的综合需求。为了彻底解决上述问题,橙色应运而生,他倡导的是精品母婴服务和家庭坐月子的全新理念,创立“多对一家庭月子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全面、安全的母婴健康护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多对一”服务体系

·母婴护理师:全职管理、统一培训、标准化母婴护理服务流程

·高级营养师:私人定制个性化月子餐

·产科医生:产妇月子期健康检查

·儿科医生:新生儿月子期健康检查

·产后调理:预防月子病,重塑孕前体形

·满月party:精美蛋糕、满月庆祝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橙色小鹿品质管控

1、统一认证

橙色小鹿母婴护理师健康认证,身份验证、资质认证、实名备案。

每个护理师都通过了包括身份认证和线下面试在内的14项把关,上岗有意外保险;建立了动态风险控制和包括“黑名单”在内的诚信服务体系。

每位雇主都享有9项服务保障,请护理师不再劳心劳力;公司提供岗前360°24小时模拟上岗培训,岗中提升培训,确保护理师服务技能持续提升。

2、标准服务

采用科学方法,制定标准化、规范化服务操作内容及流程。

安全保障 — 签订用户服务协议,尊重客户隐私,定制专属保险,多重保障。

3、线上预约

橙色小鹿线上服务平台,线上预约,线下服务,便捷、专业,让每个准妈妈轻松应对月子期。

○行业首创母婴护理师专业工具包

微信图片_20220705234723_副本

 

○橙色小鹿服务优势

·

熟悉的环境

分娩后,妈妈和宝宝在熟悉的环境中护理休养时光,专业的护理团队到家服务

·

6对1专业团队/私人定制护理

母婴护理师、高级营养师、产科医生、儿科医生、产后调理师、产后通乳师

·

科学营养月子餐

一日六餐,营养师到家私人定制,根据分娩后身体需求定制口味,科学、营养、美味

·

韩式无痛通乳技术

引进韩国无痛通乳技术

结合中医理疗按摩手法

专业科学操作享受通乳过程

·美

产后调理塑型

拥有专业产后调理团队

重塑孕前体形

科学有效安全美丽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也许是…华南区最优质母婴护理服务品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