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奋进三载 感恩前行 文人跨境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奋进三载 感恩前行 文人跨境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5 企业 浏览:451

2022年11月22日,文人跨境深圳观澜办公室举行了三周年庆典活动,SUNGPO集团禹盛果董事长,文人跨境事业部陈诗浪总经理和部分同事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预祝文人跨境蒸蒸日上。

 

深圳市文人跨境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SUNGPO集团,是SUNGPO集团跨境产业布局中重要的事业部之一,SUNGPO集团成立于2011年,现拥有研发生产、外贸电商、五金模具、注塑加工、电商服务等多个分公司及事业部,倍受国内外企业的信任和支持。

作为SUNGPO集团的电商服务的事业部,文人跨境现有在职人员30多人,技术团队20余人。作为一手申诉团队,公司长期服务于亚马逊服务商同行,鲜少直接服务卖家。

 

公司成立至今,累计承接的亚马逊沃尔玛店铺、链接日均超50单,累计激活店铺超10000单。公司技术团队毕业于国内知名外国语院校,拥有丰富的申诉经验和亚马逊官方的丰富资源。公司主要提供亚马逊、沃尔玛等电商平台的店铺申诉、资金申诉、链接申诉、律师和解等数百种服务项目,经手申诉成功百万级资金的店铺超100个,踏实的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拥有良好的行业信誉与职业操守。

公司拥有10余位电商运营岗转业务岗工作人员,有着良好的电商知识和专业的服务精神。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文人跨境将秉承24小时第一次技术响应的服务宗旨,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心的申诉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