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inno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广佛路部分路段升级改造,10月将变身“缤纷大道”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广佛路部分路段升级改造,10月将变身“缤纷大道”

发布时间:2019/05/14 创新 浏览:700

广佛路是连通广佛之间的主干道之一。最近,有街坊发现广佛路的部分人行道与绿化带正在进行围蔽施工。记者今天了解到,原来,广佛路环形天桥至太平牌坊段正在进行景观提升改造。预计10月份完成改造后,这段路将变成“缤纷大道”。
据介绍,改造项目全长约1.7公里,工程主要对该路段沿线的中央绿化带及两侧人行道进行升级。其中,中央绿化带将更换隔离网,增设具有大沥特色的分隔护栏,种植大腹木棉等开花乔木和植被,并结合景观灯柱形成亮丽的绿化带景观;而人行道将重新铺设道砖、更换道牙,同时增加花箱、标示牌、景观灯柱等设施,美化步行道路环境。
目前,工程队正在将部分人行道的树木进行迁移,准备对人行道进行改造。全部工程预计将在今年10月竣工。
除了广佛路以外,早前,为配合“花满沥城”行动计划,佛山大沥对钟边明爱东路实施了绿化工程。日前,该绿化工程已基本完成。工程主要在钟边明爱东路两侧增加了花岗石树池132个,种植宫粉紫荆143棵,并安装护树铁支撑保护;增加大沥特色花箱58组,并种植水红勒杜鹃;种植狗牙花、桂花点缀绿化节点等。提升后的明爱东路,整体景观更为丰富,视野也更加开阔。大沥表示,接下来将着力打造一路一品,推进“花满沥城”建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