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inno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白云:所有涉疫重点场所组织免费核酸检测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白云:所有涉疫重点场所组织免费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0/04/20 创新 浏览:551

记者19日从广州市白云区获悉,白云区19日对重点场所开展扩大筛查,共派出流行病学调查和场所及社区排查队伍65个,共204人,设置采样检测点20个,对20个重点场所开展排查。其中:住宅小区5个、批发市场1个、酒店1个,超市商场1个,其他12个。

昨日,在白云区白云湖街道的榕溪社区,居民有序排队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遵循自愿、免费的原则。

据白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白云区对涉疫的重点场所进行全覆盖排查,涉疫场所主要包括最近出现确诊病例以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场所。居民检测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大约花费5分钟即可完成咽拭子采样,快则8小时,最晚24小时内可以出结果。

据白云湖街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街道全面“洗楼”排查登记区域重点国家居民住户,并及时与卫计办对接网格排查信息,联合石井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员全覆盖式健康筛查测试,按照“发现一个、核查一个”的工作原则进行人员筛查管理、台账登记,确保底数清、情况明,避免人员混杂、交叉传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