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中山雅桂街本月中旬开始将规范管理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中山雅桂街本月中旬开始将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2019/08/07 企业 浏览:746

中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发布消息称,8月15日起,将对雅桂街实施规范管理,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照路面标志、标线规范驾车行驶和停放车辆。
据了解,经相关部门批复同意,优雅翠园与桂苑商务区之间的小区退让道路拟命名为雅桂街。目前,由于该路段车辆随意停放,经常造成交通拥堵,甚至影响到兴中道车辆行驶,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同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营造辖区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加强停车管理,规范雅桂街车辆行驶秩序,中山市交警支队在听取优雅翠园、桂苑商务、邦德幼儿园等单位意见的基础上,拟对雅桂街进行规范管理。
对雅桂街实施单向通行管理,由南往北方向单行。施划单向车道箭头,在公园路入口处设置“单行路”指示牌,在博爱路出口处设置禁止驶入标志牌,在道路中间安装监控抓拍逆行冲禁车辆。
在公园路东往西方向和雅桂街靠优雅翠园一侧施划限时停车位(允许停放时间为7:30~8:30、17:00~18:00),设置限时禁停标志牌,方便家长到邦德幼儿园接送小孩停放。
在雅桂街两侧设置禁停牌,除桂苑商务区、邦德幼儿园门口的物业停车位和限时停车位外,道路上不允许车辆停放,限时停车位也只允许在指定的时间段内停放。
邦德幼儿园门前的黄网格线禁止车辆停放,对长时间滞留(停留时间超过5分钟)在黄网格线上的车辆,利用监控抓拍处罚。
目前,雅桂街相关交通设施标线已全部完善。8月1日~8月15日为公告提示期,其间对违停车辆发放宣传单张进行警告提醒;8月15日过后将开始对该路段违法车辆进行处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