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深圳丹平快速路一期北延段主线及高架桥通车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深圳丹平快速路一期北延段主线及高架桥通车

发布时间:2019/08/09 企业 浏览:658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建设中心获悉,丹平快速路一期北延段高架桥及主线段于8月7日下午开放通行,桥下继续半封闭改造施工。
记者了解到,丹平快速一期北延段及平湖大道改造工程,包含丹平北延段和平湖大道东段,其中平湖大道东段起于鹅公岭立交,终于规划富安路口,已完工通车;目前仍在建的是丹平北延段,起于机荷高速白泥坑立交,终于鹅公岭立交,长1.64公里,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项目中,约有1公里长的路段采用高架桥形式,上跨机荷高速及平盐铁路,设置为双向6车道,以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同时,在桥下设置双向4车道。该工程跨机荷高速段也是目前深圳最大跨径钢结构桥梁。
为满足交通需求,丹平北延段工程高架桥及主线段将于8月7日下午开放通行,而桥下则将继续半封闭施工。据透露,截至目前,桥下辅道涵洞完成98%,挡土墙完成100%,辅道及管线完成56%,其他附属工程,交通标、机电标、绿化标约完成70%,力争全线年底完工。
深圳市交通局建设中心表示,丹平快速一期北延段及平湖大道改造工程全部完工后,将加快龙岗区的城市化进程,缓解深圳东部片区的南北方向交通压力,能够分流机荷高速、东深公路的车流,有效缓解丹平路道路拥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