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重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张传喜莅临森诺家居集团参观指导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重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张传喜莅临森诺家居集团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13 企业 浏览:551

中国定制家居产业,面对日渐成熟的信息化技术和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企业如何抓住时代变革窗口,把握行业新趋势,构建竞争壁垒?如何实现战略突围,树立面向全球、面向未来的宏观视野?已然成为整个产业紧密关注的迫切问题。
2019年10月11日,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一行莅临森诺家居集团佛山生产基地参观指导。森诺家居集团副董事长徐文武、广东森诺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春云、广东森诺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佛山晟诺公司副总经理杜以贤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17
▲左三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右二为森诺家居集团副董事长徐文武、左二为广东森诺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春云、左一为广东森诺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佛山晟诺公司副总经理杜以贤
森诺集团领导与张会长一行嘉宾深入交流,并陪同参观了佛山森诺工厂车间。森诺的生产规模与4.0智能制造系统,全自动柜体生产线,给张会长一行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8▲森诺集团领导陪同张会长一行参观工厂车间

徐总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阐述了森诺目前的规模、销售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张会长认真听取后,对在竞争激烈的家居建材市场下,森诺仍能稳健快速发展表示充分的认可。

19▲森诺集团领导陪同张会长一行参观工厂车间

森诺家居集团2002年成立,专注于全屋定制领域。集团在俄罗斯伊尔库斯克拥有木材采伐基地。多年来森诺不断完善产业链布局,在木材采伐、木材交易、板材加工、全屋定制生产营销、生物科技工程5大板块相继发力,打造森林生态产业链的引领者。
森诺集团下设内蒙古乌兰察布、内蒙古满洲里、广东佛山、四川成都、浙江嘉善、山东寿光,6大定制生产基地。两大板材加工基地。拥有西班牙、德国领先的智能化生产设备,有着优秀的管理团队、专业的技术队伍和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型专利装饰、移门实用新型等专利引领业界技术革命。包覆线条及包覆门板等工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20▲徐总和杜总为张会长介绍森诺膜压产品

在参观过程中,张会长对森诺的创新实践精神表示了赞许,充分肯定了4.0智能制造系统的意义,鼓励森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行业智能化、自动化升级的先进楷模,在产品研发上攻坚克难,紧跟市场潮流乃至引领市场潮流,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1▲徐总和朱总为张会长一行介绍森诺产品

22▲徐总为张会长介绍森诺包覆产品部件

最后,徐总代表森诺十分感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张传喜一行莅临参观!通过本次的面对面亲切交流,获益良多,同时也非常感谢张会长对森诺的认同与期望!在未来,森诺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理想健康的家居生活而继续努力。
232526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