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梅州:平远国际山地徒步活动即将启动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梅州:平远国际山地徒步活动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13 企业 浏览:585

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平远站将于10月19日在梅州市平远县长田镇举行,活动目前已吸引超过3000名参赛者报名。
据悉,本次徒步活动里程共16公里,以曼佗山庄为活动起点,途经官仁村、禾礤村、神前村等地,最后回到曼佗山庄。步行中,人们可观赏到奇花异草、登曼佗长城、穿万亩茶林。
这几年,平远县连续承办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倍受徒步爱好者的关注,每年都吸引近万徒步爱好者不远千里前来参赛。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平远县8月开始筹备,包括整体提升城乡路线绿化、对田园风光徒步线路进行整修等。途经路线还将有志愿者提供饮食补给、医疗救助等服务。
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创办于2010年,今年的活动共设立了6个分站赛11条线路,梅州平远县是今年6个分站点之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