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复星旅文与三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码海南市场

新闻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复星旅文与三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码海南市场

发布时间:2020/04/14 企业 浏览:657

4月13日,三亚市政府与总部位于上海的复星旅游文化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复星旅文未来积极参与三亚市总部经济建设,联合开展系列营销活动等方面达成共识。

据悉,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复星旅文集团将与三亚市政府探讨在三亚设立上海复星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区域总部、积极筹建上海复星旅文集团三亚公司;借助复星优势,于重要节假日期间,开展联合营销,面向全球宣布海南、三亚旅游产业的复兴以及对全世界游客的欢迎;借助复星旅文集团全球化优势,未来联合开发境外旅游市场。

复星旅文还与三亚市政府就进一步打造三亚亚特兰蒂斯项目升级版——“三亚﹒复游城”项目达成共识,未来将加大在三亚的投资。基于现有成功运营三亚亚特兰蒂斯项目的基础上,升级发展 “三亚﹒复游城”。

复星旅文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钱建农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对海南是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海南有望成为全球新一轮最具吸引力的投资地区。”据介绍,复星旅文集团几年前提出深耕海南的战略,将集团旗下的几个著名国际品牌引入海南,其中包括地中海俱乐部、亚特兰蒂斯、Thomas Cook、爱必侬等。

“我们将继续积极探寻符合海南自贸发展优势的机会,利用我们在全球休闲度假和旅游服务方面的品牌、IP和内容,以及FOLIDAY 生态系统的独特优势,继续投资海南,进一步加强布局海南。”钱建农称,复星旅文同时会利用集团国际化的优势在全球推广海南。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是复星 “健康、快乐、富足”三大战略业务之一“快乐”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复星旅文于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2019年12月31日,复星旅文总资产近人民币370亿元。2019年集团净利润6.1亿元,业务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海南是复星旅游布局的重要阵地。集团将源自法国提供一价全包休闲度假的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顶级旅游目的地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落户三亚。三亚亚特兰蒂斯作为复星旅文的首个旅游目的地项目,自2018年4月正式营业以来备受关注,2019年其营业额达到人民币13.1亿元,年到访客流达520万人次。

复星旅文方面介绍,通过疫情后的营销推广活动,最近两个周末三亚亚特兰蒂斯的入住率都达到了将近70%。清明小长假周末,虽然价格随着假期略走高,亚特兰蒂斯入住率仍然逾70%,前往重新开放的水世界和水族馆游玩的非住客达到了2500人次和1500人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