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新东方2020财年Q3净收入同比增长15.9%

新闻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展完美收官 中外热门IP迷人眼!瞄准授权新风口,深圳国际授权...

2023年是消费复苏的一年,也是IP衍生消费的高光之年,市场上的火热也延续到了深圳国际授权展的现场。作...

商业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哪里? 顾均辉谈品牌定位:新一代“懒人神器”洗鞋机,妙在...

说起被种草的“懒人神器”,哪个最深得你心?有人说是扫地机器人,有人投票给洗碗机,可没想到,洗鞋机今...

新东方2020财年Q3净收入同比增长15.9%

发布时间:2020/04/22 企业 浏览:686

北京时间4月21日,新东方公布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净收入逾9.23亿美元,同比增长15.9%;运营利润约为1.17亿美元,同比增长22.4%;归属于新东方的净利润约为1.38亿美元,同比增长41.4%。

数据显示,新东方2020财年第三季度学生报名人数约为1,606,100,同比上升2.3%。截至2020年2月29日,学校总数为99家,学习中心总数达1,416家,与去年同期相比净增252家( 2019年同期学习中心总数为1,164家),与上季度相比净增112家。

新东方董事会主席俞敏洪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给中国带来了严峻挑战,受其影响,从1月底开始,新东方就停止了全国所有学习中心的运营,这对新东方第三季度的净收入增长产生了约8-10%的负面影响,主要原因是2月的退班率及延期上课的人数高于正常水平。在此期间,新东方通过自主开发的OMO系统,将线下课程转移到了线上的小班直播,大大降低了疫情对新东方业务的影响。

新东方K12中小学全科教育业务取得约24%的收入增长。其中,中学业务取得同比约23%的收入增长,小学业务则同比增长约26%。

姓 名:
邮箱
留 言: